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宇彬2016年主演作品最高价出售中国

2015年10月28日 10:07:3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自:newsen 

    据韩国媒体news en.com 报道,韩国演员金宇彬携手秀智出演的电视剧《无理的依恋》还未开播便以破纪录的高价卖给了中国一家视频网站。

    之前,韩剧《制作人》以单集20万美元的价格傲居韩剧榜首,而据爆料媒体称《任意依恋》单集价格远远超过了《制作人》。该剧讲述的是韩国巨星与纪录片导演的爱情故事,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播。

    金宇彬自2013年出演《继承者们》以后在中国人气爆棚,成为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秀智和《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人气韩剧编剧李京熙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卖点。


SJ崔始源推特粉丝突破500万 为韩国人最高纪录

李沇熹素颜上阵拍摄写真 大秀零瑕疵美肌

JYP新女团Twice出道成绩亮眼 成今年最受瞩目新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57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