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媒:韩美海上军演将使朝韩关系“前功尽弃”

2015年10月28日 09:08:15 来源: 国际在线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0月27日发表评论文章《海上训练,缘起何因?》。文章称,在朝韩离散家属团聚尚未结束之时,韩美便展开了海上联合军演,这将使朝鲜为改善朝韩关系而付出的真诚努力“前功尽弃”,更是损害朝鲜半岛和平稳定的“妄动”之举。

  文章分析:“韩国政府嘴上说离散家属定期化的迫切性,但同时又在勾结外部势力进行同族相残,这种严重的挑衅行为无疑给稍有改善的朝韩关系泼了冷水,再次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推向高潮。”

  文章发出警告:“朝韩关系正处于岔路口,双方关系如何发展将取决于韩国的行动。韩国如果真心想和朝鲜对话、改善朝韩关系,就应该预想到这样做将导致什么后果。与外部势力勾结沉迷于战争的演习,将会引来战争的灾难。”

  文章最后表示,朝鲜正在密切注视韩美军演的动向,对于任何挑衅行为绝不会容忍并会坚决予以粉碎。

韩美联合海上演习 美派出“罗纳德·里根”号航母

假借人道援助 美国渗透朝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5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