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离散家属韩方团长积极评价朝态度 称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7日 17:45: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第20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方代表团团长、大韩红十字会总裁金圣珠表示,在本次活动期间,与朝方商讨了确认离散家属生死状况、离散家属互通书信、通过视频团聚等具体事宜。

  据报道,金圣珠26日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示。金圣珠称,在本次团聚活动期间,与朝鲜离散家属团聚团团长、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李忠福共进行了3次正式会议和2次非正式接触。

  金圣珠表示,朝鲜这次敞开心态对待人道主义问题,她对此予以积极评价。

  金圣珠还称,8.25韩朝协议的第一个项目——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已圆满结束。今后将同政府合作,以期顺利展开下一阶段项目。

  有分析认为,近期韩朝或将举行红十字会正式会议,全面商讨韩朝离散家属问题。

 

-----专题链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