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教会信徒借钱不还 债主闯进教会殴打牧师

2015年10月27日 14:26:4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27日报道,韩国釜山市影岛区警局26日以涉嫌故意伤害拘捕一名男子。该男子手持钢筋对教会中牧师和信徒施暴。据警方透露,该男子借钱给教会信徒,但未被偿还,因而怀恨在心。

  据介绍,23日中午12时20分许,李某手持2根长80厘米的钢筋闯进影岛区一家教会,对教会牧师的肩膀连续猛打,之后又对前来阻拦的女信徒等5人施暴。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以确认该男子是否涉嫌敲诈勒索。

 

推荐阅读:

韩国首尔“江南恐袭”虚惊一场

韩国一名MERS患者因后遗症死亡 系5月感染

韩一40岁女子因监禁并强奸丈夫被捕 震惊全韩国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4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