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英爱获古装剧明星奖 表彰其推广韩国文化

2015年10月26日 09:10:38 来源: 国际在线

李英爱

  李英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于拍摄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的“大长今”李英爱,昨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第2届韩国古装剧闪耀明星颁奖礼”。颁奖礼在京畿道龙仁市韩国民族村举行,李英爱以一身黑白色套装优雅亮相。

  据报大会为表扬李英爱所主演的《大长今》深入民心,并成功将韩国历史文化推向全亚洲,所以向她颁发“古装剧闪耀明星奖”。而去年该奖项得主、《超人回来了》中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国也有现身,并向李英爱颁发奖座,李英爱还现场打手印及签名。

 

网络剧《迷上挑战》剧照公开 金素恩变身青涩少女

韩国元祖女子偶像组合S.E.S拍写真 被赞"国民妖精"

IU申升勋f(x)发新专辑 韩国乐坛刮起歌手回归旋风

刘在石来华参加粉丝见面会 获主办方专机迎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9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