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在石来华参加粉丝见面会 获主办方专机迎接

2015年10月26日 09:01:4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刘在石

    1023日,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五名成员刘在石、池锡辰、金钟国、李光洙、HAHA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刘在石早前曾因工作冲突婉拒出席,经过协调时间,中国主办方派专机接他来中国与粉丝见面。

    刘在石是韩国第一位被中国活动主办方给以专机待遇的综艺艺人。之前演员金秀贤和李敏镐曾获过专机待遇。

    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107日开始进行中国巡回粉丝见面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9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