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倒计时一天 393名韩方家属集合

2015年10月19日 10:26: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4年2月19日,韩国束草市,一名参加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的韩国91岁老人在医务人员帮助下抵达位于韩国江原道东北部的束草市,为家属团聚做准备。

  据韩媒报道,在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倒计时一天之际,韩方离散家属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江原道束草集合,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相关程序将正式启动。

  据报道,在第一轮团聚活动中,同96名在朝方家属(不包括陪同家属)团聚的393名韩方离散家属,将于19日下午在江原道束草集合,接受访问朝鲜相关教育,并听取主办方有关活动日程相关信息的介绍。

  据悉,大韩红十字会总裁金圣珠等政府代表团人士和协助人员也于当天上午离开韩朝会谈本部前往束草。

  报道称,韩方离散家属和支援团人员等500多人在束草留宿一天后,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8时30分许乘坐大巴前往金刚山,从下午3时开始,参加集体会面活动。韩朝离散家属在3天内将共6次举行团聚活动。

  另外,在韩国申请参加团聚活动的第二批90名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参与者(不包括陪同家属)将从24日开始按照类似日程,与188名在朝鲜的家属团聚。

 

朝官员:美国才是人权的“不毛之地”

韩“开城商会”专卖朝鲜货 月入不菲

 朝鲜再次呼吁美大胆转变政策 尽早响应朝提案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2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