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十一黄金周赴韩旅游必买商品大盘点(组图)

2015年10月01日 08:11:12 来源: 人民网

  韩国红参 刘亚琼 摄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里,吃喝玩乐是永恒的主旋律。而对于想要出国游玩又不想太过劳累的小伙伴来说,韩国是最好的选择。在赴韩旅游的行程中最不能少的就是购物环节,小编特地盘点了一下赴韩旅游的五大必买商品,供大家参考。

  1. 红参

  象征着健康与长寿的红参是韩国的特色保健品,红参不仅能够缓解疲劳、增强免疫力,还能增强体质、改善记忆力。红参产品种类齐全,除原支参以外,还有红参精、红参液、红参糖、红参饮料等多种产品,适宜赠送亲朋好友。红参的品牌很多,其中最知名的品牌就是韩国人参公社旗下的正官庄。购买人参时由于不易区分品质的好坏,建议到乐天免税店等正规商场购买。

  推荐购买场所:乐天免税店、各大百货公司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6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