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十一”长假出境游 哪些“禁忌”犯不得?

2015年09月30日 10:43:5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希腊:切忌立三角架拍照


    在希腊,拍照的时候绝不能大摇大摆地立三角架来大拍特拍。这个国家有个规定:立三角架的拍摄,必须获得官方的允许。他们认为,使用三角架拍摄的人,是职业摄影家。

    非洲:忌用左手打招呼、忌讳照相

    非洲人普遍认为相机对准某物,某物的“精气”就给吸收殆尽。观光客如想拍摄,最好向对方先打个招呼,以免挨揍。 

    非洲流行的打招呼方式——举起右手、手掌向着对方,目的是表示“我的手并没有握石头”。它是友好的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4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