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联大讲话23分钟 朝代表团全程表情严肃

2015年09月30日 13:43:19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朴槿惠联大讲话23分钟 朝代表团全程表情严肃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2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8日出席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23分钟演讲。这也是其就任后第二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演说。

  朴槿惠的演讲排在第七位,开始时间比预定时间稍晚。朴槿惠在演讲时谈到“积极支持朝鲜放弃使用核武器”、“需要治愈慰安妇的创伤”以及“和平统一半岛梦”和“积聚统一的力量”等时,现场爆发阵阵掌声。

  朝鲜外相李洙墉当天没有参加,副相朴明国及其他两名代表参会。在朴槿惠演讲过程中,朝鲜代表团全程表情严肃。另外,李洙墉将于10月1日下午发表演讲。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4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