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十一”长假出境游 哪些“禁忌”犯不得?

2015年09月30日 10:43:5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泰国:绝不可骑在佛像上拍照

    在东南亚的佛教国家,旅客如果对寺庙、佛像、和尚等做出轻率的行动,被视为“罪恶滔天”。有些不明利害的观光客,曾经由于跨坐在佛像上大拍纪念照而被处以刑罚。

    另外,在泰国还有个规定,凌晨2时以后不准再买酒,否则会被警察处以罚款。

    新加坡:禁食口香糖

    新加坡政府致力于保持清洁,乱丢垃圾初犯处以罚金一千元;累犯处二千元,依最新修订之惩治乱丢垃圾条例,新加坡全面禁售、禁食口香糖,口香糖为最难清除之垃圾之一。

    印度尼西亚:千万不能摸别人的头

    印尼等地的人们不希望别人摸自己身上的任何一部份,相对的,他们也不喜欢去摸别人,他们认为:头部是人体最高的部分,也是人体中最神圣无比的部分,尤其是孩子的头,被视为神明停留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4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