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十一”长假出境游 哪些“禁忌”犯不得?

2015年09月30日 10:43:5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法国:菜肴上桌不能拍照


    法国人的用餐礼仪是,端菜上桌绝对不能拍照,因为法国的厨师怕别人抄自己的创意,所以很排斥这种行为,如果你拍了,会有服务生来阻止。听起来好可怕,让朋友圈的美食党们怎么活...另外,吃饭时不要狼吞虎咽。如果你吃饭很快,人们会觉得你很粗俗。

    不要讨论钱的话题。法国人很讨厌公开讨论资金问题。讨论他们的收入和花销会让人们感到很不自在。

    俄罗斯:要留一些食物在盘中
 

    留一些食物在盘中:在俄罗斯用餐时,礼貌的做法是剩一些食物在餐盘中,如果你吃光了盘中的食物,那表示对方给你的食物还不够多,对你的招待不够周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4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