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仁川市举办消防员健美大赛 锻炼解压两不误

2015年09月24日 12:55:5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日曜新闻》9月24日报道,韩国仁川消防本部23日举行了首届消防员身材选拔大赛,200余参赛人员和家属到场观看。

  本次消防员身材选拔大赛以体格为基础,旨在营造良好的消防业务氛围,激发消防员自信心。共有22名消防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获胜者将参加在韩国中央消防学校举办的全国比赛。

  仁川消防本部相关人士,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消防队员的体质,也缓解了平时业务压力。(实习编译:张钰婧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55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