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蔡妍重出江湖秀热舞 陆毅率队血拼赛场(组图)

2015年09月18日 09:12:33 | 来源:新华娱乐

  由深圳卫视携手耀客传媒、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将于9月19日晚登陆深圳卫视。

  今日《中韩梦之队》官方发布的首期全阵容海报以及“终极版”宣传片可谓是正能量满满,中韩双方奋力玩命血拼,拼搏较量的现场激烈程度仿佛奥运赛场。

  回归电视荧屏,国内的综艺娱乐节目已经发达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地步,而深圳卫视演绎“反输出”模式,首创中韩明星齐聚对抗的挑战,本周随着《中韩梦之队》开播将掀起一股全民热血风潮。该节目将于9月20日同步在韩国KBS播出。

  网罗韩国一线天团 人气大咖与鲜肉云集

  《中韩梦之队》明星嘉宾名单一直是聚焦猜测的一大话题,此前2PM、少女时代、SuperJunior、EXO、f(x)、Girls Day等众所周知的韩国一线天团成员都在节目中贡献过拼搏的汗水。而此番韩方打头阵的明星有神话组合Junjin、2PM圈粉帅萌男神尼坤和黄灿盛、2AM疯狂的赵权、帅气俊朗的金桐俊、新晋女神HaNi、劲爆性感的蔡妍;中方率队出征的是国民小生陆毅,他将集结郭京飞、严屹宽以及新晋“梦之队四美”的付辛博、魏千翔、张哲瀚、范世錡,率真无畏的蒋梦婕、陈欣予。完全实现了颜值与实力,大咖与鲜肉的全方位覆盖。网友直呼,综艺咖太多了,每期看脸都看不过来。

  偶像明星抛下包袱只为荣誉而战

  在这档体育竞技赛中,没有华服加身的偶像们穿着最普通的运动队服像真正的运动员一样,走向赛场。《中韩梦之队》将让明星们体验到羽毛球、足球等多项真正的体育项目。在每期节目中通过高规格的比赛检验训练结果,并在两国中决出胜者。比赛设置将激发出明星们更多的求胜欲望,势将呈现出综艺节目前所未见的中韩两国偶像明星对抗的战火。

  本周六晚,看两方实力对决,首次见面韩方高颜值小鲜肉就迷倒“林妹妹”,2AM疯权搞怪秀电臀舞令中方震惊遭队友嫌弃,更有精彩赛事付辛博直面尼坤,为刷新记录为国争光血拼。第一场热身赛双方就毫不手软,论综合能力到底哪家强?谁的表现最出彩,扛起全队大旗夺得全能王称号?荣誉之战即将燃起!9月19日晚21:08分深圳卫视,等你呐喊!

  十六年王牌综艺 创造“中韩合作”新形式

  《中韩梦之队》是首次中韩明星直面对抗的一档体育竞技类节目,它源于韩国老牌殿堂级综艺节目《出发梦之队》,1999年首次播出,不断刷新收视记录,十六年经久不衰,是继《X-MAN》、《情书》等韩国“综艺鼻祖”后又一经典节目模式,三者奠定了韩国综艺史节目模式的绝对地位。如今2015年《中韩梦之队》节目环节史无前例地让中韩两国明星进行“激烈对抗”,而从制作上实现了中韩两国联合制作、同步播出,由中国编导赴韩,将中国综艺的制作理念与韩国节目模式相结合,可谓是中韩综艺的“联谊之作”,它正以蓄势待发的姿态打破综艺圈节目形式新格局。综艺韩流实现了从购买版权、联合开发到上演“反输出”模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6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