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各方应继续坚持六方会谈9·19共同声明

2015年09月16日 08:49:13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靳若城、白洁)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核问题有关各方应继续坚持9·19共同声明确立的目标和原则,争取早日重启六方会谈。

  洪磊说,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将于9月18至1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纪念六方会谈9·19共同声明发表10周年国际研讨会。主办方已向六方会谈成员国以及一些国家专家学者、六方会谈成员国驻华使馆官员发出了邀请。俄罗斯、韩国六方会谈副团长将以个人身份参会。王毅外长将在会上致辞。

  “作为六方会谈主席国,中方举办这次纪念活动,旨在引导各方重温9·19共同声明的意义和价值以及对未来半岛无核化进程的指导作用,继续坚持9·19共同声明确立的目标和原则,努力将朝鲜半岛核问题重新纳入对话协商解决进程,争取早日重启六方会谈。”洪磊说。

外交部就朝鲜重启核反应堆答问

朝鲜连续打出“卫星牌”和“核牌”

独家:宁边核活动,朝鲜啥信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8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