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2015年09月13日 09:27:29 | 来源:环球网

  孔孝真

  鲜肉收割机孔孝真和金泰熙属于同一梯级,《制作人》大概每集3500万韩元(约人民币19万元)。其实孔孝真姐姐的片酬完全可以达到4000万韩元,但在《制作人》和《没关系,是爱情啊》都是以较低片酬出演,可见这位姐姐对作品的要求比单一的片酬更在乎。每次拍摄画报,孔孝珍洁净的皮肤上都能散发着透明莹润的光泽,光彩照人。她的护肤秘诀就是多喝水、不吃垃圾食品、骑自行车、多笑,以及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制作人》里面,虽然孔孝真与IU相差13岁,但是肌肤一点不输IU,吹弹可破的肌肤似少女,还获得了“樱桃皮肤”的称号。孔孝真说想要保持肌肤年轻,必须要选对护肤品。额头和鼻子部位要使用不含油分的精华,而干燥的脸颊部位要使用保湿精华。此外,尽量避免使用含堵塞毛孔成分的化妆品,去角质时以面部T区部位为中心清理角质,而U区要时时保持湿润状态。

  朴宝英

  第四阶梯:朴宝英&朴信惠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 《OH我的鬼神君》中,朴宝英以每集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6万元)的片酬出演。在剧中,观众被她多年如一日的16岁肌肤迷得神魂颠倒,戏外,连男主角曹政奭都戏称宝英妹妹太可爱了,简直不能从她身上移开眼睛。

  为了维持童颜肌肤,宝英妹子也是一直在坚持有效的护肤工作。她表示自己在休息时,会通过素颜来放松肌肤,使用天然化妆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此外,每天早上食用一个苹果,帮助新陈代谢,维持白皙的肌肤。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18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