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2015年09月13日 09:27:29 | 来源:环球网

  全智贤

  与李英爱同属于韩剧片酬第一阶梯的全智贤,在出演《来自星星的你》时,剧中为千颂伊提供赞助的厂商竞争激烈,据称全智贤在此剧中每集薪酬为1亿韩元(约人民币54万元)。据全智贤自己说,其实自己生活中是个吃货,吃得还非常杂,但同时她也十分热衷运动,“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运动不离身?殊不知,我是为了吃才运动的。想吃又怕胖,与其担心,还不如运动,这样就可以吃你想吃的东西啦!”

  全智贤每天早上都坚持6点起床慢跑,就算前一天晚睡隔天也依旧早起跑步,非常有毅力。还有报道指,全女神明明是右撇子,却用左手拿筷子吃饭,原因竟是——左手夹菜很费力,可以减缓吃饭速度,不容易多吃。

  事实上,在没有拍戏或演出的日子,全姐姐很少上妆,保持绝对的素颜。现在有孕在身更是严格遵守这个习惯。即使公开露面,全智贤也和许多浓妆艳抹的女星不同,通常只是薄施脂粉。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女神会立即卸妆并清洁肌肤。要不出道十几年,怎么保持婴儿肌,如何迷倒富三代全姐夫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18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