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率156人经济使节团访华 规模历届之最

2015年09月01日 08:51:06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联社8月31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安钟范31日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总统朴槿惠此次将率史上最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华,有望在经济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朴槿惠此次访华率领的经济使节团由128家企业代表等156人组成,规模为历史之最。经济使节团将在当地和中企举行中韩商务论坛,并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活动。

  安钟范还表示,中韩2014年签署了自贸协定(FTA),目前两国都处于批准阶段,因此朴槿惠此次访华有望推动中韩FTA早日生效。中韩领导人在会谈中可能会谈及FTA生效事宜。

  朴槿惠将于9月2-4日访问中国,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4日,她将率领经济使节团出席中韩商务论坛。


韩政府:朴槿惠参加中国阅兵式强调活动意义更为重要

韩媒:韩军代表团将陪同朴槿惠参加9·3阅兵式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7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