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军代表团将陪同朴槿惠参加9·3阅兵式

2015年08月27日 10:32:42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韩联社8月27日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27日透露称,参加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韩军代表团也将参加阅兵式。

  该人士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决定出席中国抗战阅兵式,因此韩军代表团也将陪同参加。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6日宣布,朴槿惠将于9月3日出席中国政府举行的抗战阅兵式。朴槿惠也是首位出席中国阅兵式的韩国总统。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韩军代表团三名成员分别是联合参谋本部战略企划本部长郑景斗(空军中将)、国防部负责国际政策事务次长郑景斗(陆军准将)以及联合参谋本部军事合作课课长郑景斗(海军上校)。这也是韩军代表团首次参加中国抗战纪念活动,预计在增进两军友谊方面将具有象征性意义。(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6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