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国宣布召回约100万部三星Note7手机

2016年09月16日 08:1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当地时间15日发表声明,宣布由于三星盖乐世(Galaxy)Note7手机电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决定召回美国市场约100万部该款手机。

  该委员会当天在声明中说,Note7手机电池存在会过热和起火的问题,给消费者带来严重安全隐患。迄今这款手机在美国境内一共接到92起电池过热报告,包括25起烧毁报告,55起涉及财产损失,如导致汽车和车库内起火,委员会建议消费者立即停用该款手机并关机。

  三星美国公司同日在声明中说,三星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合作,启动手机自愿召回和更换项目。消费者可以在三星官网输入手机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属于召回范围。

  美国联邦航空局上周发表声明,“强烈建议”乘客在登机后不要启动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也不要把手机放在托运行李里面。纽约大都会运输署13日要求旅客不要在巴士、火车、地铁等公共交通上使用Note7手机或充电,而应关机。

  由于Note7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的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已宣布自9月2日起,召回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共250万部Note7手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由于Note7手机上月才正式发布,此次大范围召回对三星来说是一大挫折。(记者 张蔚然)

 

推荐阅读:

海航发Note7禁令 三星Note7电池爆炸波及中国(图)

韩国Note7“爆炸门”发酵 三星电子业绩品牌受打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