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首尔多处博物馆将实行全年无休制

2016年09月05日 16:20: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5日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5日表示,位于首尔市的国立中央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和国立现代美术馆首尔馆将从10月1日起全年无休开门迎客。

  文体部解释称,此举旨在让国人充分拥有享受文化的权利,并便利外国游客。国会日前为此补充预算支出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5万元),这笔款项将用于全年开放文化场馆所需的91名额外人力的薪水和需额外缴纳的公共事业费。

  此外,韩国民国历史博物馆、国立韩文博物馆、国立现代美术馆德寿宫馆和庆州、光州、全州地区3家博物馆也将实施“无休博物馆美术馆制度”。(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国推“汉江奇迹”申遗 30年间经济增速超8%

咖啡自习室韩国正当红 提供免费Wifi

韩家庭主妇每逢佳节压力倍增 或引发“节日战争”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3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