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朴槿惠邀奥运健儿共进午餐 承诺支持体育事业

2016年08月26日 14:41:51 来源: 人民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5日邀请里约奥运韩国体育代表团及相关人士做客青瓦台共进午餐以示慰问。

韩国总统朴槿惠邀奥运健儿共进午餐 承诺支持体育事业【组图】

  朴槿惠表示,韩国国民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得以在奥运期间欢度幸福时光。并盛赞韩国奥运健儿们给国民以自信,韩国为全体选手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外,朴槿惠承诺将尽心竭力支持体育事业,让韩国选手在更好的环境中训练,退役后也能开拓更精彩的人生。

推荐阅读:

艺术体操孙妍在第四无缘奖牌 当场失落飙泪(图)

女排威武!盘点各国女排运动员里的颜值担当

颁奖仪式: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韩国选手夺冠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5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