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宣称要活到126岁的男子 不幸死在家中

2016年08月11日 11:17:0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10日报道,韩国釜山市一户住宅9日上午6时发现一个60岁男性的尸体。

  据悉,8月7日,李某的妻子金某,打电话让哥哥来自己家,金某的哥哥来到李某家后,发现了李某的尸体。

  警方说,李某的尸体已经严重腐烂。法医说虽然从尸体状态来看,死亡时间为一个月以前,但是因为天气炎热,实际死亡时间也可能是不久前。另外尸体腐烂很严重,无法判断死亡时间。

  家人向警察陈述,李某平时经常喝醉酒,而且酒品不好,所以家人都不喜欢和他接触。而且不久前李某开始绝食,而且宣称要活到126岁,并要学习长寿的方法。

  警方调查表示,虽然到目前为止他杀的可能性不高,但还要集中追查。警察目前已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检验李某尸体。

 

推荐阅读:

韩将加大青年就业预算 致力发展经济

韩国今年温热病患者达1237人 创下历史新高

韩国2026年老龄化率将达20% 急需制定对策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86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