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外交部重申立场:政府无权干预少女像问题

2016年08月03日 11:06:0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2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内要求移走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的慰安妇少女像呼声不断,韩国政府2日再次表明立场,称政府无权干预少女像问题。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少女像是由民间自发发起,不是政府能够左右的。

  另外,有报道称,韩日两国对日方出资的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00万元)用途意见不统一。对此,赵俊赫表示,资金将用于恢复慰安妇受害者名誉和尊严、治愈心灵伤痛等。(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援助“慰安妇”日只给钱不担责 韩民间团体抗议

韩政府将承担韩日慰安妇财团运营费用 引争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60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