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韩大学生今年最想进CJ第一制糖 三星第二

2016年07月30日 10:46: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29日发表的一项求职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希杰(CJ)第一制糖为2016年韩国大学生最理想的雇主,而2004年以来一直稳居榜首的三星电子首次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

  在1003名受访者中,男生最青睐的公司依次为三星电子、韩国电力公社、KT、SK电讯、希杰(CJ)第一制糖和现代汽车。女生最想进入希杰(CJ)第一制糖、爱茉莉太平洋、韩亚航空、大韩航空、三星电子和韩国电力公社。

  按专业来看,文科生最想进入的公司依次是希杰(CJ)第一制糖、韩亚航空、爱茉莉太平洋。理科生最向往的公司依次是韩国电力公社、三星电子、SK电讯、现代汽车。

  调查显示,大学生选择理想职场时主要考虑企业的福利制度和工作环境,其次是企业形象和年薪。(实习编译:谭菁菁 审稿:李小飞)


统计:韩各地区月均工资出炉 蔚山最高济州最低

调查:韩逾七成上班族感到在职场被冷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51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