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新国家党议员洪文钟宣布不参加党代表竞选

2016年07月27日 15:2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亲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韩国新国家党议员洪文钟27日宣布,他将不会参加下月9日在新国家党全党大会中进行的党代表竞选。

  洪文钟27日上午通过报道资料表示,他将放弃参加在全党大会中进行的党代表竞选,他秉持“先党后私”的信念,选择了“白衣从军”之路。

  洪文钟说,已过去了3个月,新国家党仍然未能摆脱国会议员选举惨败的后遗症,他不能坐视这一现实情况,本想通过全党大会寻求本人担任的角色,但是后来发现不参加竞选才是为了该党未来作出的最佳选择。

  继前京畿道知事金文洙之后,洪文钟也表明不参加党代表竞选。目前,韩国新国家党有李柱荣、郑炳国和朱豪英等6位议员决定参加党代表角逐。


朴槿惠开启夏季休假 总统府秘书轮休同时随时待命

韩国将在光复节实施特赦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4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