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登独岛 强调领土主权重要性

2016年07月26日 09:37:42 来源: 环球网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登独岛

  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在韩国“光复节”(8月15日)前夕,为强调国家领土主权重要性,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对独岛(日称:竹岛)和郁陵岛进行了三天访问。他于25日登上独岛,查看岛上设施。

  文在寅先会见了郁陵岛岛民,并于第二天上午前往独岛。据相关人士透露,文在寅上午10时登上独岛并由警卫队长陪同参观周边设施。文在寅还向游客致以问候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此外,文在寅同警卫队员共进午餐和晚餐,并勉励队员。午餐由文在寅特地从郁陵岛带去大蓟菜大酱汤和泡菜,晚餐则是警卫队员最想吃的炸鸡和披萨等。

  另外,文在寅当晚留宿独岛管理事务所,并计划于26日离开独岛。韩国政府多名官员与其同行。(实习编译:王予湉 审稿:李小飞)


朴槿惠开始休假 连续三年“宅”在官邸中

学生集会反对萨德 韩教育部称或按缺勤处理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