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学生集会反对部署萨德 韩国教育部称或按缺勤处理

2016年07月20日 13:41:4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19日报道,韩国教育部19日表示正在讨论将7月15日在庆北星州郡参与反对部署“萨德”集会的学生做缺勤处理。

  教育部有关人士说到,对于这样的状况,学校生活档案方针没有明确的规定,因此正在与教育厅讨论如何处理。

  庆北教育厅向星州教育厅下达公文,通知星州教育厅根据生活档案方针处理缺席学生。但是,相关学校校长们考虑到情况的特殊性,就缺席处理问题正在召开会议。

  教育部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一般会接受校长的决定,但是这次事件是采取校长的讨论结果还是另行处理,需要进行商议,也要考虑到法律咨询。

  此前,因参加15日反对“萨德”部署集会而缺席的学生或者缺席部分课程的同学共800名,其中大部分同学早退或者参与集会后回到学校。


韩警察厅长就总理遭反萨德民众扔鸡蛋深表遗憾

韩民众愤怒抗议部署“萨德” 总理被扔鸡蛋

韩国抗议部署“萨德”之声持续高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7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