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环境部就大众汽车涉嫌尾气造假召开听证会

2016年07月25日 18:00:59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环境部于25日举行非公开听证会,听取大众汽车对政府行政处分的意见,并决定在听证会后,于29日前后确定取消认证和禁止出售等行政措施。

    从本月25日起,涉嫌尾气造假的大众汽车35个车款的79个型号汽车将被禁止在韩国出售,禁止出售的车辆包括被环境部取消认证的大众和奥迪等遭行政处分的车辆。

    对此,大众汽车方面表示,在政府确定对大众汽车的行政措施后,将迅速进入再申请认证的程序。但有分析认为,即使再认证程序顺利进行,至少也需要3个月的时间,大众和奥迪汽车经销商不可避免地将会遭受损失。据悉,大众汽车将对面临经营危机的经销商提供相关支援。

 

推荐阅读:

三星很受伤!调查显示韩国年轻人更偏爱苹果手机

谷歌又摊上事了!韩国总部遭反垄断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8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