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被指制造靖国神社爆炸案 韩国男子被判4年徒刑

2016年07月19日 13:1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有关2015年11月日本靖国神社公厕传出爆炸声并发现可疑物品一案,东京地方法院本月19日对被控损坏建筑物等罪名的韩国籍被告全昶汉(28岁)判处4年有期徒刑。

  据日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3日上午10时,位于东京的靖国神社南门附近洗手间传出了爆料声。在传出爆炸声的神社南门附近的公共男洗手间内,天花板和内部墙壁部分被烧毁,天花板上还出现了长宽各约30厘米的洞。

  日本警察事后一直展开调查,发现附近监控录像(CCTV)拍到了事件发生30分钟前,一男子手提类似纸袋的东西朝洗手间方向走去。

  对此,东京警视厅2015年12月9日以涉嫌闯入建筑物为由,逮捕了可能牵涉靖国神社公厕内传出爆炸声一案、在公厕附近被监控摄像头拍到的可疑男子。

  该男子被证实为韩国人全昶汉,他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回到韩国。据办案人员透露,该男子当天上午飞抵羽田机场入境日本,警视厅人员遂请他协助调查。


韩又一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幸存者减至40人

韩任命李俊揆为驻日大使 曾担任驻印大使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4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