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钟硕新剧《W》人物海报公开 韩孝周温柔动人

2016年07月07日 14:30:25 | 来源:人民网

李钟硕新剧《W》人物海报公开 韩孝周温柔动人【组图】

  即将于7月20日播出的韩剧《W-两个世界》公开人物海报,展现了李钟硕和韩孝周如雕塑般的立体五官。

  海报中,韩孝周长发垂肩,目光温柔,清纯动人。李钟硕身穿黑色衣服,闭着双眼,侧颜完美。

  《W-两个世界》改编自网络漫画,讲述了超级财阀姜哲(李钟硕 饰)与极具好奇心的外科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在同一空间却不同次元中交错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5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