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开幕 打出"WIFI SICAF"标语

2016年07月06日 14:21:49 来源: 中国网

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开幕 打出

  据韩联社7月6日报道,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6日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拉开帷幕。

  今年的动漫节打出“WIFI SICAF”标语,旨在打造像WIFI一样渗透到全球人日常生活中的庆典,活动分为展览和动漫电影节。

  展览的主题为“熟悉”和“新鲜”,“熟悉”单元举行韩国漫画家金辰《风之国度》特别展,“新鲜”单元展出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和DC漫画(超人、蝙蝠俠)的真人大小模型。

  动漫电影节在CGV明洞站影院与首尔动漫影院举行,CGV明洞站影院上映入围决赛的123部作品。今年SICAF国际动漫电影节正式竞争单元共有88个国家的2146部电影申请参选,其中来自33个国家的123部电影入围决赛。

  美国动漫喜剧《辛普森一家》系列制作人兼导演尼尔逊·申和创作忠武公李舜臣漫画书的美国漫画家Onrie Kompan出席开幕式。


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开幕 2146部电影申请参选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2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