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遭受暴雨侵袭 多地发布警报

2016年07月05日 18:48:01 | 来源:人民网

韩国遭受暴雨侵袭 多地发布警报

韩国遭受暴雨袭击。 成硕摄

  韩国本周遭受强降雨袭击,多地不同程度受灾。据韩国京畿日报报道,截止韩国时间5日下午1时,首尔地区的降水量已达到88.5毫米。

  7月5日早晨,韩国国民安全处针对首尔、仁川、南杨州、坡州等灾情较严重的地区发布了暴雨警报,这也是首尔地区今年首次发布暴雨警报。根据相关规定,当降雨量预计在6小时内将超过110毫米或在12小时内将超过180毫米时,韩国国民安全处将针对受灾地区发布暴雨警报,提醒民众注意防范灾害。

  由于降水量过大,首尔地区部分建筑物出现了严重漏雨现象,造成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出于安全考虑,首尔市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自昨晚起封锁了市内部分危险路段,包括清溪川人行道、盘浦大桥潜水桥等。据韩联社报道,未来首尔及周边地区的降水量预计将达到50至100毫米,部分地区甚至可能超过150毫米。

推荐阅读:

都是自拍惹的祸!28岁韩国游客魂断秘鲁瀑布

韩两处化工厂接连泄漏 造成6人受伤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90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