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会晤瑞士联邦主席 其儿媳系韩裔

2016年07月05日 09:11:0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5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3日会晤到访的瑞士联邦主席约翰·施奈德-阿曼,双方将就加强实质性合作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青瓦台介绍,施奈德-阿曼将于本月13-14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瑞士联邦主席自韩瑞1963年建交以来首次访韩,也是对朴槿惠2014年对瑞士进行访问的回访。据悉,施奈德-阿曼的儿媳是韩裔,因此他对韩国尤为关注和了解。

  在此次会谈中,双方将在贸易投资、科技、职业培训等诸多领域共谋深化合作方案。瑞士虽非欧盟成员国,但考虑到英国脱欧对世界经济的影响等,双方还有可能就此问题进行讨论。

  青瓦台方面表示,施奈德-阿曼此次访韩不仅将深化和扩大两国于2014年首脑会谈时构建的创造经济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深化双方为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方面的合作。【记者 魏悦】


朴槿惠谈英国脱欧:举政府之力保持危机应对体制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9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