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签名会水光肌吸睛 温暖微笑散发暖男魅力【组图】

2016年06月29日 20:47: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签名会水光肌吸睛 温暖微笑散发暖男魅力【组图】

  6月29日下午,韩国演员李敏镐 出席了在首尔乐天百货举办的某品牌模特选拔纪念签名会。

  李敏镐在签名会与粉丝亲切互动,温暖的微笑散发出暖男魅力,尤其是可以与女明星媲美的白皙水光肌十分吸睛。

  另外,由李敏镐携手钟汉良、唐嫣出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在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韩艺瑟最新时装杂志写真 优雅高贵尽显女神气场

《云画的月光》首曝剧照 朴宝剑金裕贞穿韩服相视而笑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