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集团“长公主”离婚案二审推迟至8月

2016年06月29日 10:26:3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8日消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和三星电气公司常务顾问任佑宰离婚案二审推迟至8月。

  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任佑宰21日提交的改期申请书进行研究,并于28日决定将原定于6月29日进行的第二次预审推迟到8月12日。

  韩国一家媒体15日报道任佑宰对离婚案的立场和婚姻生活的苦衷后,其辩护团队于16日一齐提交了辞呈。之后,任佑宰要求法院更改庭审日期。

  李富真2014年向法院申请离婚,经两次调解无果,开始打官司。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经一年多审理于2016年1月判决原告李富真与被告任佑宰离婚,后者不服上诉。【记者 李小飞】


手机贬值猛 三星苹果哪个贬值更快?

韩媒:女性更容易对手机上瘾 是男性两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4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