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W》公开最新宣传照 李钟硕韩孝珠变身漫画主角【组图】

2016年06月28日 17:02:3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公开最新宣传照 李钟硕韩孝珠变身漫画主角【组图】

  27日下午,韩国 MBC电视台即将播出的新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最新宣传照,男女主人公李钟硕和韩孝珠变身为漫画中的男女主角引起热议。

  剧照中,两位主角分别对着漫画中的对方微笑着,在两种不同的插画背景下呈现出现实与虚拟的故事主线,带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

  电视剧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网络小说版的《W》相当有意思,该剧对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一大挑战,所有人都带着热情为该剧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两个世界》是MBC最新推出的悬疑科幻剧,讲述在同一个空间不同次元交错相遇的财阀姜哲(李钟硕饰)和外科医生吴延珠(韩孝周饰)超越真实和虚拟的爱情故事。该剧将在7月20日晚首播。

 

推荐阅读:

《黑粉》朴灿烈分享瘦身秘籍 袁姗姗献声插曲

《Doctors》第三集收视率稳居第一 朴信惠新剧人气高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2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