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组图】

2016年06月27日 18:09:1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 数千韩粉全场合唱中文歌 【组图】

许魏洲韩国个唱火爆。张弛摄

  6月25日晚,“许魏洲Light亚巡”韩国站暨许魏洲首场海外演唱会在韩国首尔完美谢幕。当日的演唱会共吸引了三千余名歌迷到场,现场气氛火爆。

  许魏洲首尔演唱会的舞台以“光”字作为主背景,营造出如梦如幻的光影效果,闪耀全场。当晚,许魏洲演唱了《光》、《明白梦想》、《月光》等热门歌曲,现场的三千余名韩国歌迷全程用中文大声跟唱。据了解,为了能在演唱会现场与偶像合唱,韩国歌迷纷纷提前苦练中文,做足了功课。除大展歌喉外,许魏洲还带来了吉他独奏、拳击秀、拉丁舞等丰富又个性的舞台表演,引发现场歌迷阵阵尖叫。

  作为首位在韩国举办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许魏洲备受韩国粉丝和媒体的关注,热情的韩国歌迷甚至自发地为他在首尔地铁站投放了宣传广告。23日下午许魏洲抵韩时,机场出口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许魏洲更是因此登上了韩国门户网站Daum实时搜索首位。对于韩国歌迷的支持,许魏洲表示:“有你们才有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韩国活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回报粉丝的爱”。

  据悉,“许魏洲Light亚巡”还将在深圳、曼谷等地继续进行,歌迷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更多精彩的表演。(夏雪、实习生 张弛)

 

推荐阅读:

李敏镐返韩秀机场时尚:粉衬衫+牛仔裤【组图】

《任意依恋》即将开播 秀智时尚大片抢先看【组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