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女友秀智珠宝大片 高雅气质引网友热议

2016年06月21日 10:29:59 | 来源:人民网

李敏镐女友秀智珠宝大片 高雅气质引网友热议【组图】

  韩星秀智近日拍摄的一组珠宝大片公开,秀智身着抹胸紧身裙展现凹凸有致身材,专注的眼神和完美侧颜散发优雅气质。网友纷纷留言,“秀智的写真每次都展现不同的魅力”,“完全是高雅魅力”等。

  另外,由秀智、金宇彬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将于7月6日在中韩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年少时因结下恶缘分离十几年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狂妄自大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的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秀智扮演的鲁已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并名誉扫地被误会成卑鄙势利小人,实则充满正义感。

推荐阅读:

全慧彬优雅捂脸狂笑 鞠躬展美丽锁骨狂秀事业线

今年夏天 你的衣橱里还差一件露肩装【组图】

瘦了!朴信惠蕾丝长裙现身显纤细 与李圣经同台比美【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53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