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子卫生巾藏毒走路合不拢腿 在大连被查

2016年05月11日 07:20: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两名外籍人士人体藏毒入境在大连机场被截获

  两名外籍人士人体藏毒入境在大连机场被截获。 高硕 摄

  大连海关9日对外披露,该关近日在空港旅检渠道查获一起以人体藏毒方式走私毒品案,现场截获冰毒81.7克,麻古片剂1克,大麻叶1.3克,抓获2名韩国籍犯罪嫌疑人。

  据大连海关介绍,4月20日18时许,大连机场海关关员在监管KE882(大连至首尔)航班时,发现一名女性旅客在通道内往返了多次。“她的走路方式比较特别,两条腿好像合不拢,但又不像是因为疾病的原因,表情也有些可疑。”当值关员介绍。

  随后,海关人员立刻锁定该女性旅客,并联系航空公司,查找到与她同行的一名男性旅客,通过分析,确认两名旅客有重大嫌疑。

  当两名旅客行至安检处,海关关员迅速反应,同安检人员一起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有效控制。经检查,在女性旅客穿戴的卫生巾及其直肠内查获冰毒、麻古片剂、大麻叶等毒品。

  经初步调查,涉案女性旅客为韩国籍,往来中韩两国频繁,该旅客及同行男子经尿检冰毒均呈阳性,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韩国畸形儿出生率达6% 或受空气污染影响

谈资 | 韩国流浪猫吃成“网红” 网友守屏围观直播

一名韩国公务员在日本机场偷行李手推车被逮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9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