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播放金正恩所作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录像

2016年05月09日 07:19:1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5月8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下午播放了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在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录像。

  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下午预告将进行“重大特别报道”。该报道随后证实即金正恩所作的报告全程录像。

  录像显示,该报告在位于平壤市的4·25文化会馆内进行。报告大厅正面墙上悬挂着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金正日画像,会场内随处可见朝鲜劳动党党徽、党旗。

  金正恩的报告共分为五部分,包括主体思想和先军政治的伟大胜利、为了完成社会主义事业、为了祖国的自主统一、为了世界的自主化、为了党的强化发展。

  金正恩在报告中指出,朝鲜要建设经济强国、政治思想强国、军事强国、科技强国、文明强国,为此,朝鲜必须实现全社会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化,要加快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步伐,切实执行2016-2020年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不断增强党的领导作用等。

  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6日在平壤开幕。

  朝鲜劳动党成立于1945年10月10日,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80年10月召开。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