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玄彬新片饰演刑警 搭档少女时代允儿【组图】

2016年03月05日 15:44: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玄彬新片饰演刑警 搭档少女时代允儿【组图】

玄彬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玄彬主演的电影《共助》即将开机,玄彬将在新片中搭档刘海镇、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共助》制作公司4日宣布,该片将从3月10日正式开拍,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共助》讲述朝韩首次非公开共助调查的故事。玄彬将在片中出演朝鲜刑警任哲领,不仅要练习朝鲜方言,还要挑战大量打斗动作,与饰演韩国刑警的刘海镇有有强烈的动作对决而备受关注。

  除了玄彬、刘海镇和允儿的豪华演员阵容,凭借《请回答1988》爆红的李东辉也将加入。

 

推荐阅读:

具惠善与盲人组合The Blind推出合作曲

CNblue师弟团出演网络剧 四人四色魅力不同

林秀晶曹政奭主演电影《时间脱离者》定档4月

《请回答1988》朴宝剑爆红 宣布结束破产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8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