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釜山慰安妇少女像揭幕 由市民筹集捐款建造(图)

2016年03月02日 14:4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釜山慰安妇少女像揭幕由市民筹集捐款建造(图)

  当地时间1日,釜山“和平少女像”揭幕仪式在釜山学生教育文化会馆广场举办。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釜山“和平少女像”揭幕仪式在釜山学生教育文化会馆广场举办。

  据报道,少女像高160厘米,是一尊身穿韩服、光脚的少女左手捂住胸口、右手握紧拳头的雕像。

  据悉,该雕像是用市民筹集的4000多万韩元的捐款建造而成。釜山“挺身队问题对策协” 理事长金文淑出席揭幕仪式。

推荐阅读:

韩政府抗议日本举行“竹岛日”活动 敦促其中断

韩国市民团体在日本大使馆前抗议“竹岛日”

韩国敦促日本切实履行“慰安妇”问题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47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