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首播开门红 收视率排名第一(图)

2016年02月25日 15:46:4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太阳的后裔》首播开门红 收视率排名第一(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25日报道,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称,24日首播的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第一集收视率为14.3%。这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排名第一,自首播就迎来开门红。

  展开收视率竞争的SBS新水木剧《回来吧大叔》以6.6%的收视率和《太阳的后裔》相差两倍以上,排在第二位,而MBC水木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以5%位居第三名。

  投资巨大提前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以压倒性的规模以及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搭档牢牢抓住了观众眼球,而今后的水木剧竞争是否会继续保持这种态势也引发广泛关注。(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杨幂韩国归来现身机场 挥手秒变萌妹子

韩国萝莉脸肌肉女走红 漂亮妹练成金刚芭比

少时Tiffany泰国捞金美腿迷人 甜笑眨眼放电

Rain现身新剧发布会频搞怪 李珉廷产后复出气色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30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