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棉花糖拌炸酱面惊现韩国中餐馆 盘点各国黑暗料理

2016年01月21日 07:28:05 来源: 中国网

  提到吃,想必每个吃货心中都会有一串报不完的菜单,除此之外,肯定还有让自己意想不到的黑暗料理名单!到底有多黑暗、多奇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一起看下吧。

  棉花糖+炸酱面

  这家位于韩国第二大城釜山的中国餐厅,除了卖基本的中华料理,还卖一种特别的面——棉花糖炸酱面。吃之前得先将棉花糖和炸酱面拌到一起,让它们融为一体。看起来份量很大,但确定会好吃吗?你们感受一下~

又黑又奇葩!盘点11款各国奇葩黑暗系美食

  小鸟的头骨、人类头颅、被剥皮的鸟的身体、啮齿动物头骨等,这些看着令人惊愕的东东事实上是一块块真实的蛋糕。蛋糕师AnnabeldeVetten在制作一个蛋糕时,就做好了令人吃惊的准备。她表示,这些重口味的蛋糕是为那些爱吃甜食,但是却拥有强大的胃的人准备的。

又黑又奇葩!盘点11款各国奇葩黑暗系美食

  一位名叫Francesca的母亲在女儿6岁的生日派对上拿出了一个惊恐的白化缅甸蟒蛋糕,甚至让在场的大人都不敢接近它。Francesca之所以会做这个蛋糕是因为女儿之前在动物园看到白化缅甸蟒时眼神放光。

又黑又奇葩!盘点11款各国奇葩黑暗系美食

  德国一家公司近期研发出名为“食物终结者”的世界首款可食用喷漆,它共有金、银、红、蓝四种颜色。烹饪爱好者们只需用该喷漆在食物上轻轻一喷,即可让食物着上你喜爱的颜色。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28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