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Miljenko Matijevic与韩国Bad Boss经纪公司签约

2016年01月15日 16:09:52 来源: 新华网

    1月11日世界著名摇滚乐队主唱Miljenko Matijevic与韩国Bad Boss经纪公司签约。

Miljenko Matijevic美国摇滚乐队Steelheart主唱。1990年,他所在的乐队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teelheart》,其中《I'll Never Let You Go》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榜第14位

单曲She's Gone韩国很受欢迎,这首单曲在2005年2010年是韩国人最喜欢唱的流行歌曲之一。

韩国Bad Boss经纪公司代表赵载允称,Miljenko Matijevic今后将活跃在韩国及其他亚洲舞台,且他还会通过韩国综艺节目粉丝互动。

此外去年Miljenko Matijevic参与制作池石镇的首发单曲发卡》,颇受欢迎他还参与制作了香港TVB电视剧《七天的浪漫》主题曲。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1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