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对韩喊话范围扩大 韩媒:输出功率很低难以听清

2016年01月12日 07:19:5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据韩国政府一位有关人士1月11日透露,朝鲜在毗邻韩国的2处边境地区启动对韩扩音喊话后,又将喊话范围扩大至韩国进行对朝扩音喊话的几乎所有地区。

  据韩联社1月11日报道称,该人士表示,由于朝方扩音设备的输出功率很低,在韩方一侧难以听清朝军喊话,只是根据风向和气象条件偶尔能听到喊话内容。据悉,朝方的喊话以歌颂金正恩的音乐和宣传朝鲜体制的内容为主,还包括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内容。

  当天,韩军对朝扩音喊话进入第四天,为应对朝鲜新一轮挑衅,韩军保持着最高戒备状态。目前,韩军在毗邻朝鲜的10余处边境地区进行对朝扩音喊话,喊话内容不仅包括韩国爆红歌曲、天气预报和最新新闻,还包括直接批评金正恩的内容。

  资料图片:韩国的对朝扩音喊话设备(韩联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9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