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任时完黑白时尚写真公开 帅气稳重尽显轻熟魅力

2016年01月09日 07:30:48 | 来源:人民网

任时完黑白时尚写真公开 帅气稳重尽显轻熟魅力【组图】

  韩国男星任时完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黑白时尚写真于近日公开,轻熟气质尽显无疑。

  照片中,任时完身着最简单的白色针织衫,通过若有所思的表情和深邃的眼神表现出成熟稳重的一面。以黑白色调为主的写真,更完美地衬托出他帅气的五官和独特的气质。

  另外,任时完主演的电影《想念哥哥》(暂译)以1950年朝鲜战争当时的一个儿童合唱团为背景展开,任时完在片中饰演在战争中失去家人和同伴的军人尚烈(音)。影片预计于1月在韩国上映。

任时完黑白时尚写真公开 帅气稳重尽显轻熟魅力【组图】

任时完黑白时尚写真公开 帅气稳重尽显轻熟魅力【组图】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允儿写真清新自然 称不担心岁月流逝 【组图】

女团Nine Muses写真健美性感 美腿翘臀大饱眼福

《请回答1988》柳俊烈当选2016年最瞩目新秀

《喜马拉雅》热映拉动韩国本土电影市场份额首破60%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91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