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英爱宋慧乔秀智韩艺瑟 2016众韩剧女神华丽回归

2016年01月05日 16:33:33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2016众韩剧女神华丽回归 “收视大战”一触即发

  进入2016年,新一轮的韩剧热潮即将袭来。李英爱、宋慧乔、韩艺瑟、裴秀智等大牌女星不约而同地相约2016,在新的一年里携新作回归,令人目不暇接。众女神积极地为观众奉上华丽视觉盛宴的同时,一场没有硝烟的韩剧“收视大战”也将一触即发。谁将摘得2016年韩剧女王桂冠,掀起收视狂潮,令人拭目以待。

  李英爱

  暌违荧屏12年,李英爱选择SBS电视台历史剧《师任堂》重返电视荧屏。《师任堂》讲述了朝鲜时代的天才画家申师任堂的一生和她的艺术魂以及不灭的爱情。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王朝时代的申师任堂。李英爱的此次回归,受到韩国各界及海外国家的广泛关注。今年李英爱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师任堂》是否能再次创下《大长今》的收视神话,不少粉丝正拭目以待。

  宋慧乔

  继2013年《那年冬天风在吹》之后,宋慧乔再次担任女主角,主演的KBS新剧《太阳的后裔》将于今年2月播出。作为宋慧乔时隔三年的回归之作,以及宋仲基退伍后的荧屏首秀,《太阳的后裔》在开播前便引发热议,获得了大批粉丝支持。

  李珉廷

  2014年因丈夫李秉宪“出轨门”、2015年怀孕生子等一系列事件而成为舆论焦点的李珉廷,2016年将以演员的身份重回大众视线。时隔两年携《回来吧大叔》回归电视荧屏,剧中将与Rain上演对手戏。该剧改编自日本小说《椿山课长之七日间》,讲述突然离世但依然非常眷恋凡间的男主角,以另一个身份回到人间的故事。李珉廷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生前的妻子申多惠,在丈夫过劳死后,为了全家生计重新开始工作,从而对人生有了一番新感悟和重新感受到自己对丈夫的爱。

  韩艺瑟

  韩艺瑟将在今年1月首播的新剧《安托万夫人》中,变身能读懂别人心思的 “占卜师”。 该剧是一部以心理医疗为题材的爱情喜剧,讲述能读懂别人心里所想的“占卜师”高惠琳(韩艺瑟饰)和对爱情无感的心理学者崔秀炫(盛骏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独特的故事题材、豪华的演出阵容,令人期待感爆棚。


  裴秀智

  “国民初恋”裴秀智继《九家之书》后,时隔三年回归电视剧荧屏,搭档金宇彬出演《任意忧伤》(暂译)。该剧讲述了顶级明星和制片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秀智将饰演卑躬屈膝的纪录片导演彩霞(音译),她将一改以往清纯活泼的形象,变身一名在金钱面前丧失正义感、面对强者十分软弱的“卑劣女”。据悉,该剧已刷新韩剧版权出口价记录,再次印证了裴秀智与金宇彬在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79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