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武林学校》公开新剧照 李玹雨弘彬各具魅力

2015年12月14日 20:00:01 来源: 国际在线

  《武林学校》 李玹雨、VIXX 弘彬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公开剧照,李玹雨和组合VIXX成员弘彬的优越外型动摇女心。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玹雨穿着休闲卫衣和牛仔裤,动作和眼神都流露着因年少成名对其他人事所表现出的傲慢和不羁。而白毛衣外衬夹克的弘彬则比较一丝不苟,完全是校园里常见的暖男学长楷模,两人的形象虽然不同但各具魅力。

  剧中,李玹雨、弘彬饰演个性完全极与极的两个角色,李玹雨是一夜陨落的曾经巨星,而弘彬则是天真不懂事的富二代,被逼来到武林学校的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就结下了宿怨。虽然在剧中彼此看不顺眼,但同为93年生的李玹雨、弘彬在戏外不但总一起打闹还会为彼此按摩肩膀,关系十分融洽。

  另外,电视剧《武林学校》将于2016年1月11日作为《Oh My Venus》后续作播出。

 

推荐阅读:

FNC日本家族演唱会落幕 新舞团候补选惊喜登场

苏志燮和申敏儿剧中上演“芹菜之吻” 气氛甜蜜

朴叙俊首开粉丝见面会 2500余名粉丝到场应援

韩影《局内人》观影涨幅速度超《老手》

EXO第二次在南京举办演唱会 印证超高人气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162031